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马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组织建设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1-12-16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1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织建设分析研判会,专题听取各支部委员落实基层党建情况述职,安排部署下一步党组织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龚志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分析研判工作的通知》,各支部委员结合分工做了述职汇报。会议对下半年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判,各教研室主任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价,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在校党委领导下,直属党支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跟进学习最新理论成果,深入推进“三会一课”,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推进落实“双创”工作,构筑“清廉校园”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有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党组织建设工作要点,强化政治引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切实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的业绩。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