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马院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会议

时间:2021-12-17作者:黄妙缇/文 张依/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12月17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靖逸楼1楼组织开展了有关“诚信考试”的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李鹏主持,马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李鹏书记就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所需注意的时间、防疫要求等相关事项来提醒同学,并对同学的考试送上祝福。希望同学取得佳绩的同时也要做好诚信考试,通过向大家认真解释学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以及对于关于考试安排程序、考试管理、补考重修等各种问题,并结合以往我校以往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告诚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透明考试,诚信做人。明确从学习中积累点滴知识的重要性,并坚定信念,诚信备考。

此外,李鹏书记就当今浙江疫情的局势对学生进行提醒。放假及时回家,不在中高风险地区逗留,做好个人卫生和防疫工作,少给国家添乱,承担起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

“人无信而不立”本次会议增强了马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坚定了诚信信念,提升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促进班风、学风、考风走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