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15作者:叶晓梅 王佳涵/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意识,增强国防教育观念,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情怀11月15日,我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生工作负责人封老师当前国际形势、我国周边安全形势进行了解读,帮助同学们了解国防知识。她从讲解国防理论知识包括的国家与国防战争与和平以及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等内容入手讲述了一系列蕴含国防精神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革命先辈的故事,通过讲故事、分享感悟以及探究故事蕴含的道理等多种形式讲述国防历史领土疆域国防科技以及新式武器的研发等多方面内容进行国防教育此外,同学们还观看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视频,结束后一起交流心得体会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此次国防教育让马院学子们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将会牢牢记住这一节特殊的课堂,作为当代青年,他们将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关心国防,热爱国防,保卫国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和强军梦贡献力量。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