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责任,使命,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征兵动员会

时间:2021-11-28作者:文/叶晓梅 王佳涵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加强当代大学生国防教育、开展专项征兵政策宣传工作,鼓励我院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我院征兵动员大会于20211128日在7b323顺利举行。

首先,辅导员封老师从国家和个人的层面向学生们讲解了入伍的重要性。谈到,应征入伍是响应国家号召,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祖国统一,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力量。对于个人来说,这也是一次宝贵的机会,应征入伍可以锻炼自己的思想和意志,部队的训练和培养是重要的,实践证明应征入伍有利于学生的发展,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不负青春,筑梦军营,报效祖国。同时老师从经济激励、学习和落户等几个方面给大家讲解的国家、学校对大学生士兵的优待政策。

此次征兵动员大会,我院学子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国防意识和参军入伍热情。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希望马院学子积极投身祖国的国防建设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