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我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2-01-08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7日,我院直属党支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直属支部委员、思政系教研室主任、综合科主管、辅导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廖峰,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建波莅临指导。

会上,龚志伟通报了学院开展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情况,介绍了本次分析会的重要性和会议准备情况,代表直属党支部作了《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报告》。随后,结合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直属支部委员依次做了个人党风廉政分析报告,分析了各自分管领域的风险点和改进措施。

听完相关汇报后,陈建波指出,此次会议对校党委书记王利琳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上的发言理解精准到位,对上半年查摆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整改成效很明显,工作很扎实,各个支委的会前准备很充分,发言很充实,风险和问题排查很到位。下一步,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以案释法、以案说法,贯彻常态化教育机制;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着力打造清廉品牌,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规章制度建设,特别是经费的管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事项,责任层层压实,聚焦2022年“管理年”,从严加强各方面工作管理。

会议最后,结合校党委书记王利琳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上的三点要求,廖峰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有底线思维,防微杜渐,持之以恒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结合清廉校园、平安校园建设,科学谋划廉政工作,做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和亮点。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