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马院开展“思政课程建设与网络教学研究”教学沙龙活动

时间:2022-01-11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程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增强高校思政课的吸引力,110日下午,我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学沙龙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朱莉莅临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郑海友主持会议。

会上,朱莉围绕思政课程建设与网络教学研究,从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三级课程建设、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等几个方面,为与会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改革专题课程。在讲解过程中,朱莉结合学习通平台,进行了网络教学活动现场演示,与会教师积极互动,讨论热烈。

最后,郑海友做了会议总结。他提出,今天的专题讲解内容丰富、形式鲜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请各位老师聚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优质课程、达标课程的评价指标,结合任教课程的建设情况,积极开展课程建设相关工作,力争建设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生动具体的优秀思政课程。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