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马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迎接新学期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21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激励全体教师满怀激情投入新学期工作,主动担当作为2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开展“迎接新学期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通过专题学习,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热议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及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上的讲话。

活动最后,结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还传达了巡视反馈出来的问题,围绕职责分工,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新学期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锤炼教学本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深入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