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马院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2-26作者:周之新、张艳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225日,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第一时间对大会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海友主持会议。

会上,师生们通过网络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研学了《喜迎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系列综述》,通过对八篇综述的学习,深入了解了过去五年丽水市在实力丽水、美丽丽水、活力丽水、生态丽水、和谐丽水、文化丽水、幸福丽水、实干丽水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在上述活动基础上,师生们热议了市委书记胡海峰代表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教师党员周之新表示:“为一名高校的思政课老师,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守好理论阵地,讲好丽水故事。”

学生党员金宇威表示:“作为丽水学院的学生,我们要主动了解丽水市在党的领导之下取得的新的发展成就,从中汲取宝贵经验,激励自身的成长。同时,我们要发挥思政专业优势,通过理论宣讲、社会实践等方式,高扬‘丽水之干’,争做‘挺进师’,以青春才干为丽水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大家热烈讨论后,郑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是丽水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件,对于指引丽水市“十四五”期间全方位、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师生能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丽水新闻报道链接:http://www.lsol.com.cn/html/2022/lishuixinwen_0226/521190.html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