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马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0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3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郑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思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与会教师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课程标准审核、达标课程建设、优质课程和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实践课程指导、常态化听课评课、思政课教师教学大赛、试卷检查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布置和说明。

郑院长肯定了2021年学院教学取得的成绩,并就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到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岗位责任意识,聚焦提升教研能力和教学质量持续发力,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