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工会工作

马院二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2-03-10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3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主持。

经校工会批准,二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相关程序于会议前履行,参会教职工学习、审议了《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审议稿)、《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实施细则》(审议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系列制度》(审议稿),表决通过了工会相关报告的决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表示,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本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希望全体教职工携起手来,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