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教室垃圾清理活动

时间:2022-03-04作者:杨月 赖秋萍/文 林安妮/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授课环境,提升学生学习质量和效率,我院3月4日展开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爱我美丽家园”教室垃圾清理的志愿活动,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

当天下午两点志愿者成员按照活动前期任务分配,前往各自的任务区展开清理活动。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扫把等工具清洁着每一间教室。从讲台到课桌再到边边角角,不忽略每一处角落,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认真负责地将自己所负责的区域打扫得一尘不染 以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高质量完成着任务。

思政21张艳表示清洁校园,美化校园活动,可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鼓励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关心、投入校区建设,对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培养爱校荣校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

活动不但使马院的教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营造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宣扬了爱护校园,你我有责的精神。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呼吁着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践行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推动丽院持续健康发展。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