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22-03-18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在组织部副部长雷涛陪同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龚志伟从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浙丽红”强基工程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汇报了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的举措。

叶华松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学校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建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和目标。二是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以学校管理年为契机,规范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要扎实推进样板支部建设,明确路线图、任务书和责任人,按计划有步骤实施创建目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