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雷锋月”海报设计活动

时间:2022-03-12作者:杨月 赖秋萍 张艳/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我院师生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筹备,特此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雷锋月”海报设计评比活动,表达出对雷锋精神的自我见解。

本次活动自2022年3月1日开始面向全院学子征集海报,历时十天,并组织相关教师和部门进行仔细筛选和评比。同学们的作品设计之用心,情感之真挚,在稿件中尽数体现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在海报设计过程中,为了更好设计好雷锋形象,认真查阅了许多资料,细致研读了雷锋日记,反复修改、几易稿件,力求真正做到“眼中有雷锋,行动像雷锋”。

思政20的林安妮同学表示,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即便时代不断变化,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理想奋斗的信念永远都不能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励自己,更鼓励了他人,传递正能量。让我们向雷锋致敬,一起传递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