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的‘雷锋’日记朋友圈”分享活动

时间:2022-03-05作者:雷雨晨 张艳 赖秋萍/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反映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今年的3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以“我的‘雷锋’日记”为主题的朋友圈分享活动,鼓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马院学子纷纷走进校园,他们满怀奉献与感恩之心,在校园里广行善事,帮助他人。或是清洁绿化,或是移摆车辆,或是打扫教室……朋友圈的光荣“雷锋事迹”不胜其数,字里行间透露着对雷锋精神的敬仰。他们的心中充溢着雷锋精神,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对“为人民服务”最好的诠释。

思政21的张依表示,朋友圈分享自己的雷锋日记的形式可以挖掘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过学习雷锋精神,将它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同学们进一步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立志勤奋学习,服务社区,报效祖国,做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