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2-03-09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3月8日,我院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在行政楼5楼召开。校领导、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形势与政策”课任课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海友出席会议并主讲。

会上,围绕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开展,郑海友作了题为《明辨西方“普世价值” 笃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报告。他从西方“普世价值”的实质、西方“普世价值”的危害、坚守和弘扬人类共同价值等几个方面对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主旨、要点和精髓进行了阐释,多角度、多层次解析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

最后,郑海友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理论自信、以课育人,二是要态度坚决、以行带人,三是要生动活泼、以情感人,四是要逻辑严谨、以理服人,五是要观照现实、以事启人。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加深了对本次“形势与政策”课宣讲内容的理解。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