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考研动态

马院举行2022年考研推进会暨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2-03-15作者:文/王瑾娴 马梦梅 摄/朱璐宁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知识和技巧,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考研推进会暨分享会活动在7B313会议室举行,马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教师等出席。


“虽然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选择,但是考研这段经历能赋予你的不仅仅是知识,能帮你拓宽你的眼界……”马院院长龚志伟就考研情况、考研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宣讲,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他劝诫同学们要保持披荆斩棘、不断向前冲刺的状态,鼓励同学们相信努力一定回有回报。

此外,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研究生徐雯以视频的形式和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她细心地解答了院校、专业和学习资料等问题,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强调大家在备考期间要关注身心健康、学会自我调适。激励大家要有一站上岸的自信,也要有从头再来的气魄!

活动末的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倾囊相授。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吴春莺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告诉同学们“考研是一个让自己由薄变厚,再由厚变薄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下来,切忌三天打渔两天晒网!”马院教师梅艳玲则提出:“考研就是一个加油干、苦干,再加上巧干的过程,希望在座学子可以全力以赴!”

伴随着马院老师对考研学子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殷切希望与祝福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马院党支部副书记李鹏提出望考研学子进一步了解明确考研形势,在备考中坚定心态,用时间和积累交满意答卷,同时祝愿所有考研学子一“马”当先“研”为定!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