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议“两会”

时间:2022-03-13作者:李梢逍/文 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3月10日、1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京闭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对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反响热烈,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媒体渠道热切关注“两会”开幕会及相关报道,积极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专业实际,立足自身生活所感,就相关热点问题开展交流,畅谈心得体会。

周之新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做好“宣讲员”,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我们将始终站在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政治高度,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思政21张依表示,“两会”向我们传达了强大的中国信心和中国力量,在人人都是奔跑者、个个都是追梦人的新时代,我们每个人都要培养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虽然未来的路依旧不平凡,充满艰难险阻,但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未来的盛世将由我们谱写。

思政20曾莹莹表示,国家在奋力迈向未来,却从不忘人民的需求,提高教育公平,让更多的孩子走入学堂,为国家发展注入鲜活血液……作为一名思政专业学生,我们有幸投身时代洪流,更要为祖国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