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乘冬奥春风 做更好的自己”马院开展点亮美好新学期活动

时间:2022-02-22作者:封红艳 朱璐宁/文 张艳/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春节期间,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在北京举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华大地传扬。2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乘冬奥春风 做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组织开展了迎接新学期暖心活动,通过现场抢答冬奥会知识题,获得志愿者们用砂糖橘制作的“橘墩墩”。

“学妹,快来参加北京冬奥会知识竞答赢取‘橘墩墩’啦!”“目前为止冬奥会上唯一一个只设男子比赛的项目是什么?”“奥运五环的五种颜色中,黄色代表哪个洲?”……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到点现场气氛热烈,引得同学们纷纷前来抢答。

同学们在赢取了“橘墩墩”后,在KT版上立下学业flag,立志以积极昂扬的学习姿态,迎接新学期新征程。“亲切的志愿者们和有趣的知识竞答环节让我感受到了马院大家庭的温暖,看到大家新学期的学业flag,我也要更好地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也祝福学长学姐即将到来的‘教资’一切顺利。”思政20林安妮同学说道。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志兮天下,有进不止。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马院定能在新的一年书写新的篇章。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