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圆梦天宫,英雄凯旋——马院全体学生在线收看神舟十三号返回舱成功着陆

时间:2022-04-16作者:张艳/文 金思琪 朱璐宁/图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6日10点,“神舟十三号”载人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预定着陆区成功着陆,三位航天员荣归故里,圆满完成了神州十三号的载人飞行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这次着陆盛况直播,深刻感受了我国航天科技的飞速发展。

01感觉良好!”“02感觉良好!”“03感觉良好!”听到三位宇航员的“报平安”后,直播间的学生们纷纷激动不已,雀跃欢呼,在直播间里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和航天员的崇敬之情。

思政21马梦梅表示:“伟大事业孕育着伟大精神。回望航天事业发展史,无论是“东方红一号”的成功发射,还是神舟系列载人航天工程的重大成就,从大胆设想到成功实践,无不彰显着中国与时俱进的航天实力,如今神舟十三号的顺利返舱也再一次印证了中国强大的科技实力。”

宇宙瑰奇,亘古兆载,中国对太空的探索不曾止步。通过本次观看活动,同学们共同见证了中国航天的伟大时刻,对祖国的航天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马院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