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学校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5-13作者:方振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11日,校党委第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余德华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龚志伟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会上,余德华就即将开展的校内巡察监督作了动员讲话,龚志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支委作表态发言。校党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余德华在动员讲话时强调,校内巡察是巡视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是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开展校内巡察也是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学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意义,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统筹推进发展的机会。他指出,本次巡察将重点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加强重点领域和重要部位廉政风险防控情况等方面展开,旨在通过预防性、诊断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推动整改、促进发展提高。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开展巡察,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龚志伟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作表态发言,龚志伟表示巡察工作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着力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贯彻落实《中共丽水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意见》,积极打造地区引领、特色突出的浙西南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和战斗堡垒,努力建成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际开展的,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龚志伟表态:一要提高站位,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开展;二要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要直面短板,狠抓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四要把握机遇,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巡察组成员组织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据悉,学校第一巡察组将对我院开展为期4周的巡察监督。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2683027 ,专门电子邮箱: lydwxcz01@lsu.edu.cn,以方便广大师生员工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线索,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