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聚焦巡察工作,增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8作者:周之新、王瑾娴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意义,配合学校巡察工作有效开展,5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开展“聚焦巡察工作,增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围绕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第十期《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王浩、市委书记胡海峰近期重要讲话。通过专题学习,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针对近期巡察工作,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丽水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和2022年度巡察工作计划》和《中共丽水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巡查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支部书记强调,学校党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巡察工作,体现了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党委巡察的重要性,聚焦主职主业,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全力配合此次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活动最后,在11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与会党员重温了丽院精神和丽水学院“三风一训”。针对校庆活动开展,会议也进行了相关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