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听红色廉洁故事•读红色廉洁经典” 暨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27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5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7B313召开“听红色廉洁故事•读红色廉洁经典”暨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听红色廉洁故事•读红色廉洁经典”暨“廉洁文化进校园、廉洁教育进课堂”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相关活动,要以相关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学院“清廉学院”建设、加强学院红色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把学院打造成学校廉洁文化建设高地,切实在全院营造崇廉倡廉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纪检委员对“听红色廉洁故事•读红色廉洁经典” 暨“廉洁文化进校园、廉洁教育进课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认真开展研讨,与会教师纷纷发言、献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会议还就如果做好下一阶段的活动作出部署。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