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30作者:封红艳 蒋丹丹 赖秋萍/文 朱璐宁/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和全面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组织开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教育活动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中心,深入解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深刻意义和实践要求,提出要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思政21的陆徐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学习与实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我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此次班会活动,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认知,更坚定了马院学子作为新一代青年的义务与责任,纷纷表示今后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努力创造精彩人生!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