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委委员卸任增选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08作者:傅璐安、李梢逍/文 黄妙缇、陈思琪/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6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委委员卸任增选扩大会议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鹏、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周之新、院团委书记封红艳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哲淇主持,共有41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团委工作报告及大会选举方法。其中,两份工作报告都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激励大家在做好本学院工作的基础上要勇敢走出去,与其他学院及校级组织密切联系,取长补短,借鉴经验。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不断探索,精益求精,使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稳步前进,发挥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我院团委也将以团组织换届为契机,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更好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争当时代先锋。

伴随着阵阵掌声,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团委委员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竞职演讲。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自信的微笑,讲述着对今后工作的诺言。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干部,在紧张的计票后,邓淼等九人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林安妮等九人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为我院的学生委员会与团学委员会注入新鲜血液,各干事应携起手来,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继往开来,落实各项工作,服务最广大师生,共同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