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网络意识形态研判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13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守住网上舆论重要阵地,6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鹏结合网络舆情、网络安全、学生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学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结合教职工网络意识形态教育、学院网站建设、师德师风宣传教育等进行了研判。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的一项工作。在信息化社会,意识形态呈现出开放性、无形性、虚拟性和无限性等新特点,尤其需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建设的组织保障、思想保障、制度保障和载体保障等。面对这些新情况、新变化,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最新实施细则,时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广大师生关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会议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