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教育的班会

时间:2022-06-18作者:封红艳 黄妙缇 陈思琪/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期末临近,暑期将至,各类安全问题进⼊易发多发期。为进⼀步普及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避险能⼒,确保师生度过⼀个愉快、安全、有意义的假期,6月18日,马院各班召开了关于做好期末和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的班会,切实做好暑期安全⼯作。

“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学习和掌握必要的灭火常识,掌握灭火器的基本使用方法,提高警惕性,防范以恶意出现的坏人,也要警惕‘以善意’出现的‘好心人’……”会议上,班主任在交通安全、出游安全、自我保护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仔细叮嘱,强调要将安全“放在心中、牢记在心中、刻在心中”,始终要将个人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此外,班会上开展的安全知识问答环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扩展了学生们在安全隐患方面的知识,提醒了同学们注意生活中的安全问题。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学⽣安全意识和⾃我保护意识,有利于减少安全事故的发⽣,为全校师⽣安全度过暑期假期提供了有⼒的保障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