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2-06-23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6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直属支部委员、思政系教研室主任、综合科主管、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龚志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第十二个专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介绍了本次分析会的重要性和会议准备情况,代表直属党支部作了《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报告》。随后,结合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对照《丽水学院关于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直属支部委员依次做了个人党风廉政分析报告,分析了各自分管领域的风险点和改进措施。

听完相关汇报后,龚志伟逐个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谈话。龚志伟指出,党的十八大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出“必须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监督工作方案中的自查整改清单,各个支委进行了精心的会前准备,发言很充实,风险和问题排查很到位。下一步,希望各位支委进一步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廉洁意识,奋发有为,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更快发展。

会议还就清廉学院清单进行了集体讨论。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