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我院教师积极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4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6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初步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作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

龚志伟指出,今天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情况进行了传达学习,充分彰显了学校对此次会议的高度重视。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围绕省委书记袁家军的报告内容,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进行了交流研讨。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