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6-25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审议稿)》进行了讨论,与会教职工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听取大家发言的基础上,会议就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和有关事项进行了表决,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会议还就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利琳、校长李俊杰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发言进行了传达学习。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