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22-06-14作者:徐哲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6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龚志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内容与主要流程。

会上,钟镘婷、林安妮、方晶晶、陈承4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间日常表现、思想认识、工作生活、理论学习等情况。4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其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并提出了接收意见。组织委员吴春莺作4名发展对象的资质审查报告。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4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金宇威、褚欣逸、赵成龙、许佳瑶等4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党员期间的日常表现、思想认识、工作生活、理论学习等方面的情况4名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并提出了转正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4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龚志伟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上述同学的日常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大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

会议最后,龚志伟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