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调研指导马学院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2-09-13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了解开学教学情况及同学们学习状态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来我院听课调研。

叶华松听取了我院裘莉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详细记录了授课内容,认真观察了学生课堂表现。课后,叶华松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伟就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新生录取报到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向叶华松作了汇报。叶华松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教师和老生返校、疫情防控及工作开展方面取得的成效。

叶华松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从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抓牢事业发展的机遇期,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力争多产出一批标志性成果;要积极统筹谋划各项工作,完善自身发展机制,着力从高度、广度和深度方面加强思政课建设,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防电信诈骗教育,多渠道增强学生防范意识,提高学生防骗能力。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