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0-02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9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针对巡察指出的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不够扎实问题,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在进一步补学深学中,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得到很大提高。

会议强调,此次巡察提出的问题,反映出学院发展存在的诸多短板,对于这些问题,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对标对表,在整改落实中抓实问题,抓出效果;要聚焦重点工作,奋力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