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

时间:2022-10-02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9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明莅会交流指导。

会上,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负责人白臣教授汇报了丽水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的制定情况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说明。

王明结合我校专业认证开展情况,从专业认证的要求和标准出发,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措施。随后,他围绕专业认证过程中,进校考察专家的人员构成、工作流程、重点关注内容以及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细化了专业认证工作分工及流程,为我院顺利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创造了良好开端。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