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温州大学吴志敏教授应邀来马院讲学

时间:2022-10-13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工作,10月12日,我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志敏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思政师范专业认证及应对策略”的专题讲座。我院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


讲座过程中,吴志敏教授首先从专业基本情况、建设举措成效及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介绍了温州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经验。随后,他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理念、体系、程序、重点、前期准备、自评报告的撰写以及应对举措等内容,详细解读了专业认证的一系列步骤及工作。

在交流环节,针对我院专业认证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吴志敏教授一一作了解答。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负责人白臣教授表示,本次专题讲座内容充实、分析透彻、实用性强,为我院下一步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后,龚志伟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吴志敏教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指导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表示由衷感谢,要求参会教师按照专业认证相关要求,积极修改完善相关材料,全力推进我院专业认证工作。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