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心呵护,助成长-马院展开班主任心理健康培训

时间:2022-09-21作者:封红艳 陈心如/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拓展我院班主任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对学生心理状况的识别与干预能力,马院于9月21日在7B323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各班主任参加此次培训。

党委副书记李鹏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科学地讲解了大学生心理特点、常见问题以及可采取的措施。结合本院的实际工作情况,针对学习、人际关系、突发事件等不同方面对学生心理问题管理作出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班主任谈心谈话、危机识别和人际关系辅导方面的能力。同时强调到班主任是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引导者,要正确看待学生的心理问题并给予科学的帮助。各班主任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将以更积极的心态和对教育事业的极大热忱,投入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帮助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推动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落实,也对班主任的工作表示关怀和支持,为打造“最关心学生的学院”做出进一步努力。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