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瓯江思政大讲坛”第十二讲开讲

时间:2022-11-05作者:罗玉秀/文 毛欣悦/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11月3日,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刘洋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主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的线上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海友主持此次讲座。


刘洋在讲座中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指导思想、战略安排、宏伟布局、政治保证等内容结合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他也逐条进行了阐释


讲座最后,刘洋寄语青年学子,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青年学子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放飞青春理想,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要结合思政(师范)专业特色,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7B316教室聆听了此次讲座。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