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学习会

时间:2022-11-03作者:吕苏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的丽水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嘉奖人员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契机,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要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标杆,做到见贤思齐、实干争先,廉洁从教,做师德高尚的耕耘者。

据悉,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丽水市共有1个先进集体、5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10名人员获得嘉奖。

会后,全体教师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廉政长廊”,从长廊里的每一段文字中,老师们深刻感受到自觉增强廉政意识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