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马院小青马志愿者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浙西南农贸城落地生根

时间:2022-11-05作者:封红艳 杨家梦/文 杨家梦/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小青马志愿者赴丽水浙西南农贸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志愿活动。

“党与国家都十分关注我们百姓的生活,那今天我们就讲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离我们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比较近的一块内容——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思政20的学生党员林安妮在浙西南农贸城门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主题宣讲。通过青年视角、青年方式、青年话语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字字铿锵有力,激励大家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投身于强国新征程。

在浙西南农贸城形成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那是身穿红马甲的马院学子正在向商户们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单。他们结合商户生活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商户讲解介绍大会的主要内容与精神。普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融入人们的生活。

据悉,丽水市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市复审阶段。创建文明城市在丽青年义不容辞,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动员和勉励商户们一起为丽水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而努力。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本次宣传志愿活动,既有助于宣传和普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有助于同学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升华为一种自觉的价值信念和精神导向,从而更好地指导实践,奋进新征程。

丽水学院绿谷花开辅导员工作室、青马工作室负责本次活动。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