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创新动员大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时间:2022-11-14作者:封红艳 钟美玲、谢芝羽、章智琳/文 马梦梅/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展现青春风采,共赴科创未来”科技创新动员大会在西区音乐厅召开,思政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思政21魏乐怡主讲,思政22吴栩杉主持。

会上,主讲人思政21魏乐怡以自身大学期间参与竞赛的经历现身说法,从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的主题出发,讲述了浅浅试水、脚踏实地,跃跃欲试、渐入佳境,一步一脚印、一行一前进这三个阶段,对在场各位未来的竞赛规划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早已繁花盛开。”迷茫中的坚持是不起眼的有力开端,遗憾下的执着是实现阶段突破的必要“武器”,压力下的成长带来站在大场面从容不迫的气概。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驱策同学们要敢于抓住机遇,积极迈出第一步。在一次次竞赛中开拓眼界,学习经验,脚踏实地,行稳致远成为更好的自己,也为马院争光添彩。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