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青春逐梦起航,创业成就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创业主题讲座

时间:2022-11-14作者:封红艳 周宇佳 朱映晓/文 傅璐安 陈思琪/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马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1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西区音乐厅开展“青春逐梦起航,创业成就未来”主题讲座。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此次讲座旨在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落实丽水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方针,引导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促使学生主动适应创新创业的大背景,为学生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讲座由封红艳老师主讲。她围绕创业的必要性,如何实现创业以及介绍学校相关的创业课程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马院学子介绍了创业课程开展的必要性。通过案例分析的导入,提出关于创业的建设性建议,并强调了创业必须时刻保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状态,勉励马院学子理论实践两手抓

讲座上,封红艳老师还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师生之间的良好互动得益于马院始终致力于关注学生需求,解学生之所惑,忧学生之所虑。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讲座不但点燃了同学们学习创业知识的热情,也给富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指了道路,谋划了未来,也相信同学们能借本次讲座的创业理论之翼搏击创业实践的长空。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