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副校长彭兵出席思政课兼职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11-11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思政课兼职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彭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了思政课程、“四史”课程、通识课程、思政实践课程、瓯江思政大讲坛和思政五大赛事的相关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彭兵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铸魂育人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思政课教学方面,要紧密联系生源特征,围绕教学目标,实现从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变,形成“学校领导带头讲、中层干部跟进讲”的氛围。在思政课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方面,要注重培养学术带头人,凝练学科方向,提升教师抽象思维能力,形成几支专兼职相结合的科研队伍。在思政课兼职教师管理方面,要刚柔并济、丰富形式,既要加强管理,又要形式灵活,发挥兼职教师的特长,充分调动兼职教师参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积极性。

会议还就《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兼职教师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思政课兼职教师参加参加了座谈会。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