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会

时间:2022-11-14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3216会议室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会,共同交流探讨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助力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党建促专业认证等学院重点工作举措,“双创”工作、党建品牌建设如何有效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和廉政文化品牌培育,如何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进行了坦诚交流,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做法。

通过学习借鉴交流,我院直属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做好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下一阶段,我院直属党支部将围绕党建业务的开展,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以及双方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