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海无边 书囊无底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南京航空航 天大学博士主讲考研分享会

时间:2022-11-13作者: 封红艳 王冰爱/文 傅璐安、蒋铭轩/摄 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院学生考研热情,掌握考研技巧,提升学生考研备考效率,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西区音乐厅举办考研分享会。

“多见者博,多闻者智,拒谏者塞,专己者孤。”此次考研分享会活动主要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邀请了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读博士、曾担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理论宣讲团特聘讲师、现兼任“校友之都”品牌名誉主席郑了了。

会上郑了了博士提出,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大会上对青年学子的衷心寄语,“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向同学们解答马克思主义主要学什么,如何学好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就业方向是什么,未来考研应该如何准备等十余个问题。并推荐数本与考研相关的专业书,号召同学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同时他表示,考研之途长且艰阻,要想在大学四年后向社会向国家交出满意的答卷,现在就应该付诸行动。郑了了博士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能够组办更专业更优质的思政课表示殷切期望,也对未来同学们能够设立考研的目标有了新期待。

考研漫漫长路,我们需要前行者的经验指点迷津。此次分享会的举办,有效增强了学生考研的信心,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今后的成长成才之路指明了方向,减少了对未来选择的迷茫,预祝我院考研学子争创佳绩,成功上岸!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