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展现青春风采,共赴理想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优秀学子成长成才报告会

时间:2022-11-14作者:封红艳 王菁菁、陈思琪/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展示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动员全体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投身于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1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区音乐厅举办了优秀学子励志分享会。

“十佳大学生”褚欣逸以“22”为关键词展开了她不平凡的学习之路,强调了学习在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并劝诫同学们勤奋学习,勿虚度年华。“十佳自强大学生”彭永璇将自己的经历娓娓道来,以不屈的身姿向同学们诉说着:“苦和甜来自外界,而坚强来自内心,来自一个人的努力。”学院“管理之星”赵林在汇报过程中讲述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生活和部门工作三不误。学院“才艺之星”朱映晓把对文字的热爱做到了极致,她也呼吁同学们勇敢利用学校、学院给予的资源,不要害怕失败,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十位“明星”学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成长感悟,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坚持的意义。“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得香”,哪怕困难重重,也要坚守梦想。“明星”学子们始终为理想而努力奋斗,为远方而逐梦蓝天,为生活而奋力奔跑。

“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马院学子也将在优秀榜样的影响下,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成为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