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工会工作

收获秋之美 共享游之乐——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时间:2022-11-13作者:林安妮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走近自然、放松身心,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1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赴畲乡景宁开展秋游活动。

云中大漈风景区境内丘峦多姿,田园村落景致宜人,四周群山环绕,空气清新怡人。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全体教职工首先来到了“浙江绿谷十佳景点”之一——雪花漈,徐徐的山风吹拂着脸庞,让大家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卸下繁重的工作,融入山水。大家享受着漫步山间的乐趣,又参观了树龄达1500年的亚洲之最柳杉王,深化了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在品尝畲家宴后,一行人走进了时思古寺,深入了解了大漈历史、梅氏家史以至宗教文化、古代建筑。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书育人事业。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