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省内多所院校开展交流学习

时间:2022-11-05作者:陈心如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0月27-1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分批前往浙江工业大学、绍兴文理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开展交流学习。


在一周的交流学习中,我院教师和五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围绕对口帮扶事宜、教科研成果奖申报、学科与课程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思政课一流课程建设、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友好、坦诚的交流中,我院教师详细了解了对方在上述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开阔了工作思路。

此次考察学习为我院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借鉴,对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