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2-11-16作者:陈心如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工作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教学质量,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组织了思政课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上,与会同学围绕思政课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教学管理、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教师教学能力、课件使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郑海友副院长和与会教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逐一进行了回复,表示学院一定会尽快解决问题,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教师座谈会上,郑海友副院长向参会教师逐一反馈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针对提升教学质量向参会教师提出了严格要求。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工作重要环节,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及时总结反馈了思政课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今后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