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16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在会前按照巡察整改的要求,从多个方面对自身进行盘点、检视,撰写了发言材料。党支部扎实开展了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各位党员深入自查、互相谈心,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龚志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教师报告了巡察整改工作整体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巡察整改要求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举措。

随后,支部委员对照个人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也结合巡察整改暴露的问题,对标对表,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充满“党味”“辣味”,在“红红脸,出出汗”中大家的思想认识得到明显提高。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