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廉政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科研经费违法违规案例、酒驾专题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2-11-24作者:吕苏/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加强学校科研经费廉政风险教育,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经费违法违规案例和酒驾专题教育专题会。

会议普及了什么是酒驾醉驾、酒驾醉驾的危害和酒驾醉驾的法律成本,重点学习了《今年以来我校处理的酒驾醉驾案例》和《酒驾醉驾警示教育读本》,强调酒驾醉驾行为是违反纪律、触犯法律的行为,一经查处,必受严惩。学校也将给予党纪政务处分,并对典型案例通报曝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都要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摒弃侥幸心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同时,会上还学习了科研经费违法违规案例,强调加强科研经费规范使用,是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需要。科研经费的使用是有章有法的,要严格按照规定规范使用。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更自觉的纪律意识和更高的师德要求,时刻拉紧规范使用科研经费这根弦,踏实做好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努力。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