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博士风采

朱晓虹

时间:2022-11-18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朱晓虹:浙江青田人,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教学改革及成就:

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育教学,主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建设。

科研方向及成果:

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研究。完成教育部青年基金项目1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后期资助项目在研1项,出版专著1浙江社会科学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研究成果次获丽水市社科优秀成果奖二三等奖

所获荣誉:

浙江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研究会首届教学课件竞赛三等奖

社会服务:

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2019年受云和县委宣传部委托主持了云和“和文化”的研究课题,开创了“和谐、和善、和美”这一地域“和”文化研究的先河,并在提炼城市“和”文化标语、标识方面做了诸多的积累性研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